Saturday 14 April 2007

这个社会,演员多







真多啊好么,装认识的装不认识的,装嫩的小孩特清纯嘛也不懂的非给找个伴陪着玩着聊着依靠着的,装老的整天满脸堆笑交个作业连名字也不写不知道不敢不屑还是干脆不会好像原来是在哪干过特工的的出身已经把人家从小到大那点烂糟事全调查过一圈谁的嘛事都知道的。这帮人需要坚决鄙视,还有睁眼说瞎话不带过大脑打草稿的,给脸不要脸bb起来没完没了的,上梁不正下梁歪。

装,不可耻。装得可耻才可耻。某人说他不装,从来没装过,赶紧上去记住他长什么样,您见着不要脸本人了。说得真没错,都歇了吧。

还有一帮肆意对我指手画脚的尤为讨厌,无论是看个电影看个书随便说点嘛就开始高谈阔论口若悬河口沫横飞一副无所不知的无耻模样的,还是对我的价值观和判断力表示质疑、干涉、胡乱评价,并用教育口气对我大呼小叫的,都会让我产生一脚踢飞送你哪来的回哪去或者干脆直接踩在脚底下跺把两下的强烈冲动,并有极大付诸行动的可能。

我还轮不上刚愎自用这个词,刚愎自用的人多了去了,决不需要我这个半掺子凑什么热闹。

日子过得像一杯白开水,幸福没边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