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07

试验

摘要:终于想起来更新并且能有时间实施。没什么意思,一切照旧的,不爽。


1、初步有点信息过载的体会了,继续讨论测试极值以及合理承受力。加强筛选,改进技术,提高效率。
2、由此以及其它因素导致,暂时性不适。具体感觉,沉重、膨胀、发热,微晕,伴有四肢末梢冰冷,心绪低落,精神异常。
3、什么都不能耽误,最好这样。变不可抗力为可抗力,反其道而行之。[1]
4、图书馆体验尚佳,估计为学校监管力度最小之处,从藏书和秩序显而易见。据不完全所见,王小波的特猪、精神家园,杜拉斯的,广场、十点半、太平洋堤坝,韩寒的飘来飘去,数本郭敬明之流的拙作亦能说明问题;至于秩序与旁边自习室半斤八两,过12:40人渐多,噪音随之渐大,尚处可接受范围之内。
刊物中it的不少,没有微型和chip;读书、收获、花城、小说选刊、小说月报等倒很全,文艺类却总备受冷落,统统平整如新,似乎未被翻阅过。——倒也未必,稍微发挥想象力[2]:某人[3]崇尚文艺,体贴过人,对书尤其轻柔仔细,抚过竟不留痕迹也说不定。另外,馆内常见各类美女、准美女、伪美女、仿美女争奇斗艳,前卫的已把粉红肚兜系到最外层,来自高二。
5、
后面的字是一个热血青年,这是之前的某评语,表象而已。此时文字是自己,彼时则不是。别说我愤,也别叫我愤青,爷们早就不青了。不做机器人

 

[1] 立志革命者注意,所指不包括革命,不许联想。
[2] 我一样止不住,反不许联想。
[3] 一般应为女,且美女居绝对多数。

 

Update: 发现又改版了,样式变了,代码似乎也rewrite过,速度小有提高。反正不是我机器自己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