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February 2007

糜烂

很糟糕。前几天晚上搞一些编码器命令行和gui的东西,睡得晚了。我妈爬起来一通斥骂,从网游成瘾(我从不玩网游)到学业荒废,从老师同学到骨肉至亲,从道德沦丧到人性堕落,内容无所不包,其间污言秽语不绝于耳。最后,她用因不适已变了调的嗓子低缓地发出一句貌似深刻精辟,自以为能使我通宵回味幡然悔悟痛改前非的话的声音作为结尾,噔噔噔愤然而去。这是很委婉的说法。然后就比这严重得多,而且怎么说都不行,这都是人脑子么?还说我思想错误。天天的没完没了搅和,到过年这几天更变本加厉,自己乐意过过去啊,我就不过了行么?

而且今天又被人骗了,我太轻信了,还是同学,根本没想到会骗我,而且是很重要的事,失望。

cctv改票舞弊的事平面媒体给曝光了,算不错,一个国立电视台,影响已经很恶劣了,然后从cga上又看到下面这些。

引自成都日报:

  主办方回应:做活动不容易

  为了了解这次网络计票过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记者昨天拨通了负责体坛风云人物推广活动的联系人吴作儒。他说:“我们做活动很不容易,你也知道我们的难处。希望你们的报道多从正面宣传一下,不要做一些不大好的东西。”有趣的是,在提名奖公布当日,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电视台的有关领导还特别强调,这次评选是通过记者,专家和爱好者门的投票来完成的。他们的票都是非常客观的,不是由官方定的,更没有暗箱操作。

还有比这更sb的么?(不,我错了。现在予以修正:没有最sb,只有更sb)台湾没有民主,体现为李敖能当选立法委员;大陆也没有民主,因为是社会主义。


中午胖子给我打电话约稿,影评和年度十大唱片。我粗略想了真不少,的确不好取舍。afi - decemberunderground, bob dylan - modern times, the killers - sam's town, the strokes - first impression of earth, kasabian - empire, the feeling - twelve stops and home, muse - 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 keane - under the iron sea, mogwai - mr.beast, beck - the information, deicide - the stench of redemption, kataklysm - in the arms of devastation, the vines - vision valley, placebo - meds, sickoakes - seawards。再挑挑吧。

1 comment:

。。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