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ugust 2008

程序员可别只会玩技术

fs2you把域名和banner改完摇身一变成了rayfile,不过重点是:还没备案。

下回再被封是不是该直接叫raysource了,再下回被封没名可起了吧?要不干脆把fs,2you, ray,source,file五个词进行不同的排列组合,算一下一共多少组,这样共计可以被封多少次,好像还不少。够么?要不把grid,service, peer,adapter也都算上。

根据这个数量,看来还不用急于备案,拖个一年半载的没嘛问题,封了再起呗,不就是多弄几个域名么,自己各个子域名ip也多,看网监敢不敢直接去idn机房拔网线,没准还能殃及池鱼,一并封掉几个有名的网站,csdn不就是么,这下影响力可以接着扩大了。
然后又是补丁满天飞ip天花坠,掀起一股越封越非得死乞白赖往上传,越难用越非得用的热潮。
等最后全封了,实在没法凑合用了,再一块骂闹孕。

本来能良性发展的,非搞成黑户口,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有一炮是一炮。谁说网盘就非得朝不保夕苟且偷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