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pril 2007

damn thing

avril新专辑昨天听了,似乎风格没变,又总觉得没什么感觉了,录音效果也不很好。大概是avril变了,正如girlfriend cds出的时候有人说,这鼓怎么成这样了,答案很简单,估计是鼓手换了;也或许是我变了,找不到七年级时听的那种感觉了。依稀记得tomorrow, anything but ordinary, losing grip, i'm with you, too much to ask,她再出多少专辑,能留给我的只有这些早期的了。终于有点理解为什么每年春节做历年的晚会回顾,叫作“心中永恒的旋律”,都是那个年代的烙印了。对于jay也有同感,还是小学听起来的fantasy最亲切,之后一张张固然好听,却大多再难有那样的感触。我是先入为主的人,尽管理智可以后来居上。依然主观地认为是avril水准降低了。
单曲的选择不尽合理,hot远比girlfriend合适,只这首和keep holding on最为“契合我的生理波长”。还有个问题,三首后面都注明"clean edit",不知道什么来由。
这张只在我的2007released.fpl中停留了一天,放过两遍后清除出列。


我发现,现在跟七年级小孩都有代沟了.....


今天是王小波 十年,沉痛悼念,无限缅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