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07

小裙孩奇遇记

不是小群群小孩,是穿小裙裙的小孩。
小孩之前其貌颇扬,头发遮住了大半张脸,衣服大袖子绿不是初一就高一,不看身高的话都以为是高一的,1.5m不到小巧玲珑型。后来头发剪了关注度有所下降。
小孩认识人很多,年级里各班的,初三高一高二的,应该学校旁边小学里也有亲信。小孩人小,名字却很妖艳,应该跟这个也有关系。
做操时在操场,旁边班美女老师总是同学议论的话题,这就是小孩的班主任,教生物。她们班也由于美女共有的任性平添了不少婆婆妈妈的规定。
小孩是小孩,又不像小孩。总会用无辜的声音清纯的表情问很弱智的问题、提很尴尬要求;举手投足,或者某些言语又散发出她们饱满的控制感。
上周小孩穿了一身黑,我一瞅这色系好么,gothic,dark wave。这次峰回路转,换一条清亮裙子到学校,不短,且样式幼齿,加上全身装扮的和谐映衬足以使旁边的小学生萌发“就这只了走你”的想法。不过估计这会儿的小学生也早不憧憬什么拐卖了。


据本人供述,到了学校见面同学嘴型全部为大写O,老师关切地问“穿这么少啊,不冷吗?”,猜想是出于学科本能。
上课了,旁边总盯她看的男生目不转睛,后面总跟她搭话的男生声不暂歇。
该做操了,小孩下楼,忽然想到要顾及老师的心理承受,也不愿被我一名已有家庭又对她大加骚扰的同学看到,毅然决然地调头,适逢全校下楼集合,万众瞩目之下孤身回到了教室。其间佯装充耳不闻时听见有一低音对身边高音说:“怎么这么短?!”,假扮目空一切时瞥见一女生把身边头朝这边发生严重偏转的男生脑袋往回扳,俩人继而发生冲突。
全校迷失在她倩影中的男生满坑满谷。可惜女人心,海底针,少女心,更小号,何况尚未开窍净装些东方神起之流的幼女心。此恨绵绵无绝期,冢冢相连到天边。
其实这是整体效果和历史知名度积累决定的,跟裙子关系不大。


200%的回头率途径食堂、图书馆持续到放学。小孩突然说再也不穿裙子了,至少绝不在学校穿。原来美女班主任找到了小孩:
“我说小倩倩啊,今天大家可一直在关注和议论你这条裙子,都无心学习了。你也知道,马上要期中考试了,你这样分散大家精力,对咱们班很不利啊。”

 

小孩很无奈,小孩很郁闷,小孩很伤心。
小孩不能惯着。我有辙么......

1 comment:

Vero said...

2007年04月23日 星期一 03:20:26 的时候YY你的小欠欠
还“美女老师”

这个班要不得。嘛老师带嘛学生。

你说话真是没有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