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February 2007

肯定一定以及确定

又整理通讯录,sim卡里手机内存里q上的。上次整理是前年了,还给某人发邮件确认了一下,也是借回校的机会。至于现在,一点不想发了。害怕尴尬,害怕误解,害怕失望。
在人的记忆上我依旧不好,一些名字很眼熟耳熟的,却想不起是哪的朋友了。不知道这是否与我别的事情的记忆机理相同,就是一般感兴趣的会铭记,不感兴趣的会淡忘,不是主观意愿的。想想那些人似乎.....真的不很感兴趣,印象也不深。

原来存的条目姓名里大多写的是昵称,michael lee、marry[s]、wings之类,现在大都改成真实姓名了(三爷别怪我,忘了没法改),说不清是出于什么动机,大约是怕渐渐也淡忘了他们,怕会想不起名字吧。但还保留了一些,我不想改的。留住这些昵称,留住过往的回忆,留住在一起的状态。不知道在别人手机里存的我是什么玩意。
没改的就是Pavor,大白还有mcl。即便这些昵称,之于我都有特殊的意义,不会变的。

No comments: